close

MY DEAR 傻女孩
妳還記得嗎?
這首歌曲有10幾年的歷史了
妳ㄧ直學習選擇遺忘了這首歌的存在
直到最近隱約在妳腦海中
浮現出這首歌的音樂跟旋律
我的腦海中隱約想到10年前
有個男孩對ㄧ個女孩 唱出這首"讓我歡喜讓我憂
10年後 人事已飛
當初想要保護這女孩的男孩 已經是別人的老公
而女孩還在尋找可以給女孩一片天的男孩
但是 傻女孩 其實妳很早就找到自己的世界
只是 妳不願意去承認
只是 妳不願意去相信
但是 妳知道你的世界是完美的
但妳害怕ㄧ轉眼  妳的世界會消失不見
傻女孩
妳要學會相信自己
因唯有"相信自己" 我才可以看到你久違的笑臉呀!

FROM GarField

讓我歡喜讓我憂    演唱人:周華健 
愛到盡頭 覆水難收 愛悠悠恨悠悠 
為何要到無法挽留 才又想起妳的溫柔給我關懷 
為我解憂 為我憑添許多愁 
在深夜無盡等候 獨自淚流 獨自忍受
多想說聲我真的愛你 多想說聲對不起你
妳哭著說情緣已盡 難在續 難在續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再多一點點問候 
不要一切都帶走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空間 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妳這樣一個女人 讓我歡喜讓我憂 
讓我甘心為了妳 付出我所有

 愛到盡頭 覆水難收 愛悠悠恨悠悠 
為何要到無法挽留 才又想起妳的溫柔給我關懷 
為我解憂 為我憑添許多愁 
在深夜無盡等候 獨自淚流 獨自忍受
多想說聲我真的愛你 多想說聲對不起你
妳哭著說情緣已盡 難在續 難在續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再多一點點問候 
不要一切都帶走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空間 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再多一點點問候 
不要一切都帶走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空間 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HA-HA-HA
妳這樣一個女人 讓我歡喜讓我憂
 讓我甘心為了妳 付出我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