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讓你的過去給你定型,但讓它成為你將來的一部分。』

這是我一直很喜歡的一句話,源自於電影—「我的希臘婚禮」的一句話。

在現在的社會中,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不為人知的過去。

而在我的過去中,曾經有那麼一個人讓我無法忘記。

因為曾經有他的出現,讓現在的我重新學會看這個世界。

因為曾經有他的出現,讓現在的我知道原來愛不昰一切。

因為曾經有他的出現,讓現在的我徹底改變了我的脾氣。

因為曾經有他的出現,讓現在的我勇敢面對不同的挑戰。

雖然現在的我們已經分道揚鑣了,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在我生命中曾經出現了這麼一個人。

其實現在我身邊,又出現了教我重新看世界的朋友。

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看見這個世界不同的面貌。

因為你的出現,讓我學會看見自己心底的微笑。

因為你的出現,讓我學會反省自己的任性。

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知道什麼對我才昰重要的。

雖然,我不知道我們會當朋友多久。

但我相信,朋友昰一輩子的。


不管,以後的我們會怎樣?

但是,我相信『你是最棒的!!』


我將這篇文章獻給我以前男朋友以及另外一位好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