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粉底是我當時在看聖誕心機彩妝時
所試用的ㄧ個商品
是用完只有一個念頭
買..買..買..
其實會讓我下手的原因
是因為它整個所使用起來有一種ㄉㄨㄢ ㄉㄨㄢ的感覺
所以 也把它一起搬回家了
DM--我超欣賞的日本女星"筱原涼子"
心機彈潤粉蜜 SPF12.PA+  CLIMAX MOISTURE GEL 
產品特長: 配置「形態記憶彈力凝膠處方」及高保濕成份玻尿酸,
將毛孔和紋理光滑的修飾遮蓋,並創造出有光澤又滋潤的彈力肌膚 

其實心中很希望
各家彩粧品不要再出新的彩妝了
不然公主就會一直買
但是 我會因為我的美麗
致力於尋找更是適合我的彩粧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