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該如何下筆的"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心得

正如標題中敘述的一樣
昨天看完了"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的電影後
卻不知該如何下筆 寫出我心裡的感受
這部電影是好看的 可以讓我在電影院又哭又笑的
但卻也打動我心裡最深的那個角落中
讓我看完了電影後 卻久久沉溺在感概中許久 無法自拔
但 為什麼會讓我掉入深淵裡 無法抽離呢
說真的~~連我自己都無法知道

其實從影集開始看時
我一直都相信Carrie跟Big最後終究會再一起

 Carrie . Big
但在劇中因為Big的婚姻恐懼症
使Big當個"落跑新郎"了
但讓我心中欽佩的是那時的Charlotte
Charlotte抱住Carrie,大聲對Big說"你不要再靠近他"時
我看到的是保護好友的情感.情誼
3個好友陪一個感情又受創的女子去渡蜜月

腦海中一直記得最後一季的幾集的對白
Miranda.Charlotte.Samantha在餐廳用餐時
Charlotte約了Big前來
雖然Miranda和Samantha不喜歡Big
但是卻很清楚的知道Carrie的內心深處最愛的還是Big
Miranda同Big說:去吧!!去把我們可愛的女孩帶回來吧"
讓Big有了勇氣 去找回Carrie

在電影中因為Steve一次意外的出軌
讓他和Miranda的婚姻觸礁 
Miranda一直無法原諒Steve
Miranda卻希望因為她自己的無心之過要Carrie原諒
而審慎的檢視了自己的心
而當那幕Miranda和Steve相約布魯克林大橋時
一切都過去了 
Miranda學會了"愛與原諒"

Samantha在最後一季中遇到花心酒店大亨前男友時
雖然 上了樓 做了該做的事
但卻在下樓時 看到Smith在樓下等她
只因為怕Samantha回家時會遇到危險
然而Samantha卻在Smith的眼睛裡 看到了自己
Smith也陪伴Samantha走過乳癌化療的歲月
但這樣的愛對Samantha太沉重了
而對Smith說出 I love you, but I love me
more…(我愛你,但是我更愛我自己)
這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才說得出口
而我在Samantha身上看到了勇氣

Charlotte因為一次婚姻的失敗去在另一段婚姻中找到了幸福
也滿足她想當媽媽的心情 終於有了由自己孕育出來的小女孩了

雖然結局Carrie跟Big終於用個簡單的婚禮 
完成了 終身大事

但是 我一直覺得結局並沒有終了
因為"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就在我們的真實人生中上演著
任何一個女孩在不同的生活中
都有可能是Carrie.Miranda.Charlotte或Samantha


而正如標題敘述的一樣
當我打出看完"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的心得時
眼眶中 一直有淚水在打轉著

我最愛的一場Carrie跟Big坐在床上分享的書籍
不禁思考了一下 我想要怎樣的人陪我過生活
我想了想

我希望找一個人 可以陪我躺在床上看書
聽我分享書中的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