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胖入瘦真是難呀!!
 
只要一到放假天就是瘋狂吃東西的開始
但上個禮拜的放假天我都吃的少少的
以清清淡淡為主
還有知道我在瘦身的人別在誘惑我了
對了。上個禮拜有個令自己開心的事情
就是瘦身7公斤的目標達成
期待這一週結果囉
新的一週又開始了~~加油囉!
 
811(禮拜一)
早餐:咖啡一杯;午餐:茶葉蛋一顆;晚餐:高麗菜小小碗、炒蛋小小碗
運動:騎腳踏車一個小時
感想:因為今天很懶得去健身房運動,所以就牽著我家的腳踏車來去輔大溜溜。
 
812(禮拜二)
早餐:咖啡一杯;午餐:荷包蛋2顆;晚餐:蘿蔔湯1碗、莧菜、雞腿、油飯2
運動:拳擊有氧半節課
感想:超沒運動的FU,別在跟我說北京烤鴨了,氣死了
 
813(禮拜三) 
早餐:無糖綠茶1瓶;午餐:苦瓜雞湯1碗、茶葉蛋1顆;晚餐:清燙豆芽菜、肝璉、餛飩湯
運動:健身房的拳擊有氧
感想:今天早上量的體重終於告別了ㄑㄧ字頭,終於邁向了一個新階段的開始了。我會繼續加油及努力的。
 
 814(禮拜四)
早餐 :咖啡一杯;午餐:荷包蛋2顆;晚餐:蘿蔔湯+魚丸1碗、長年菜、水煮豬肉8
運動:健身房的肌力有氧半節課
感想: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超級沒有運動的FU。因為心情的關係嗎?是因為心情的心浮氣躁嗎?
 
 815(禮拜五)
早餐 :咖啡一杯;午餐:絲瓜麵線小小碗;下午茶:荷包蛋2顆;晚餐:五味醬拌冬粉+水煮豬肉8
宵夜:碳烤甜不辣一片、碳烤雞屁股2
運動:健身房的拳擊有氧
感想:今天是中元普渡,但下午熊熊想到為什麼每年普渡都下雨勒!晚餐好像吃的有點多,還吃了宵夜呢
 
816(禮拜六)
早餐 :咖啡一杯;午餐:荷包蛋2顆;晚餐:藍帶豬排、雞翅2支、蔥油餅1
運動:師大夜市逛一圈約1個小時
感想:今天是怎樣呢!明明下午的雨就下很大,但為何在師大夜市逛個小街的我,卻是滿身大汗呢!
 
817(禮拜日)
早餐 :冰摩卡咖啡一杯;午晚餐:王品台塑酥烤牛小排;晚餐:大腸麵線一碗
運動:八里十三行館散步約30分鐘
感想:可怕的禮拜天喔!今天中午的家庭聚餐是王品台塑,吃的真的很飽。下個禮拜放假日真的要克制一點了,不然我的瘦身計畫就要泡湯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