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的朋友們

因為最近發生的那一件事

我知道 朋友們因為對方的態度 替我生氣 為我抱不平

 

我真的只能請你們不要生氣 別為我抱不平

昨天在跟個朋友聊到時 朋友問我 你不氣嗎??

其實 事情發生的剛開始會生氣 會失落 會沮喪

但是 事後想想

與其現在的不開心 而換來的是一輩子的開心

那就不會有負面情緒

更何況 我一群挺我的好朋友呀

 

但就是因為知道 你們會為了我生氣 抱不平

所以才沒在事情發生的當下告訴你們

沒想到事過境遷後告訴你們 你們還是一樣的生氣

所以 朋友們 別在替我生氣了 也別為我抱不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