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走到斷腿的香港行第二天  PART-4

終於寫到香港行的第二天下午了 (我承認我在混~~~~)

其實這天下午我們回飯店稍做消息後

就邀出發去海港城了

但是 就在去海港城之前 我家媽咪一直念念不忘的是長版的開襟毛衣外套

終於 在彌敦道G2000的地方 讓她發現找到她心怡的外套了

也讓我在那個地方買到了一件燈籠短褲

 當然彌敦道上 還有許多可以逛的商家 我們又進入Giordano Lady尋找妹妹想要的披肩

這一進去 就看到2個人身陷其中的看披肩 所以帶了3條披肩 3個女生一人一件 才不會打架囉

其實 在下午跟我妹通電話時 他就叫我一定要帶我家媽咪去吃茶餐廳

所以 順道去了澳門茶餐廳

澳門茶餐廳的招牌豬排堡.JPG  

澳門茶餐廳的豬排堡                                                  

 

 

澳門茶餐廳的葡式蛋塔~好吃喔.JPG

澳門茶餐廳的葡式蛋塔

吃完之後 當然是去今天的最後一個逛街重地 海港城

說實在的 海港城 是一個怎麼逛都逛不完的地方

匯集的品牌實在是太多了 通常我們會先鎖定我們想要看的品牌

在漫漫的逛 雖然還是會有其他品牌 但那應該就會是屬於瞄瞄就OK了

問我在海港城有無戰利品 是有的 上衣.羽絨外套....

還幫我們家那個最可愛的林小娃 帶了2件衣服回家

後來 我們又回到彌敦道上 繼續晃過來晃過去

實不相瞞 我又帶了一雙小金娃娃鞋回來了

隨後 我發現到了 雪糕車 那當然要來一隻可愛的雪糕吃了

巧遇雪糕車.JPG  巧遇雪糕車-2.JPG

雪糕車

吃完雪糕後 就該回飯店休息了

今天的晚餐還是 買當地的便當回飯店吃了

買飯盒回飯店吃.JPG 

豐富的2人晚餐

吃完晚餐後 小女子我又一個人到街上晃晃了

香港行~~~待續(只要我不在打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