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刻  我想要擁有的是什麼

 

其實這是我在41時候的心情

還不知道為了什麼 那天的我 心情很down

在那一刻 我突然想要一種被人疼愛的感覺

至於為什麼會有哪種感覺 連我自己也說不出個為什麼

是因為 一個人久了嗎??

雖然 一個人的我 可以堅強勇敢的面對生活

雖然 一個人的我 可以獨立自主的接受挑戰

但堅強 獨立的我 真的原本的我嗎??

似乎已經忘了有多久 沒被人捧在手掌心疼愛過了

似乎已經忘了有多久 是自己一個人擦掉臉上淚痕

我有時真的希望 被人疼幫我擦淚痕

雖然 我很清楚 很多事 我可以自己處理

或許在那一刻的我 想要的是被人疼愛的感覺

但在這一刻 我想要擁有的是什麼

還是那種感覺嗎??

說實在的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我清楚的知道 我只要能克服這段情緒低潮期

我就會更清楚的知道 我要擁有的是什麼了

 

 

Ps…週遭的好友們別為我擔心

        我只要過了這一陣子的低潮期 就會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