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過後~我看政客的嘴臉

 

看著這次的卡莫拉颱風對南台灣造成的傷害,不禁會落淚。

但是在北台灣的我,

看著新聞不禁讓我想起”納莉颱風”對台北家園造成的影響。

那時的納莉讓我們在短短的2天就掃了3次水,雖說光掃水就掃不完了,

但就有一些無聊的人,刻意從我們家前的馬路開著快車,

把我們辛苦掃出去的水在往回帶回來,那是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來看看這次的卡莫拉颱風,第一個讓搜救隊伍出去搜救的卻是在基隆看觀浪的婦人。

~~真的不知心中還能做何感想了??

這次南台灣的災情如此嚴重,忙救災都來不及了。

北部一些位居高位的政客,卻還在哪裡怪東怪西的打口水戰。

你說的”苦民所苦”你真的有感受到嗎?? 我不認為你有感受到。

畢竟你不會懂得風雨過後的重建家園是件多漫長的路,

畢竟你不會懂得風雨過後的失去親人的痛要多久才能平復,

但是你的那句”苦民所苦”卻深深的傷害所有災民破碎的心。

看著新聞,那些當初選給你的選民說出

”我們當初把票投給你,但要見你一面卻是那麼難”

你的回覆不禁讓人納悶,

試問你真的知道選民當初投票給你的期待嗎?

試問你真的知道你說的每句話都深深的在傷害台灣人嗎??

你辜負了你當初給選民的承諾,你辜負了當初選民對你的期待。

還有那位北縣的最高首長,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再放馬後砲了

所以麻煩在北部那些位居高位的政客們,真的麻煩你們把口水收起來,

也別在怪東怪西,在怪下去只會讓人民對你們失去信心

 

但我更想問一下當初的汶川大地震時,你可以帶著你的夫人上電視去募款,

試問今天的你又為台灣人做了甚麼??

別再說"苦民所苦"

請你給南台灣的人一點信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