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談場戀愛吧!!

正如標題所言

我有個小小小小的心願,希望可以在2010年時實現

那就是好好的談場戀愛

畢竟 我已經在這幾年當中,學習了如何跟自己談戀愛

但是 總是想要找個好對象、對的人來與自己好好的談場戀愛

或許 是今年的自己心智成熟了

或許 是今年的自己孤單加深了

或許 是今年的自己勇敢出現了

曾有朋友 跟我說過

我在上一段感情中被傷的太深 傷得太重

導致 很長的時間把自己封鎖起來

導致 會害怕過往的戀情挫折陰影

但是 今年心智 想法 成熟了

該是 把過往雲煙放手了 勇敢的向前走了

所以 我該要 好好的談場戀愛

 

PS.  好友們別誤會喔!!對象還沒有找到

只是 人呀!因夢想而偉大

所以就我懷抱一絲絲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