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記得 唸國中時 
同學們 總覺得我像一朵雲 
可以跟任何人做朋友 但卻始終保持一點距離
似乎沒有人 可以了解到我心中的真正想法
漸漸上了高職後
雖然 認識的朋友 還亂不少一把的
但是週遭的同學 還是覺得我像一朵雲
看似開朗的我 心中還是有股淡淡的憂傷
雖然 在高職時 有幾個知心的姐妹淘 到現在還是會連絡
會關心 彼此的近況
隨著年紀漸漸的增長
大家都為了工作 為了另一半時
彼此的見面機會 越來越少了
取而代之 是msn的出現
似乎都只是使用msn聯繫朋友間的情誼

但當我孤單我會想起誰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太清楚
所以 我的朋友們 
當你們孤單時 如果你會想起我
請讓我知道
我會用真心的擁抱 讓你覺得不孤單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演唱人:張棟樑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