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高拐"
聽說我在小時候就很怪了

"高拐"第一樁
我媽說~~我小時候對路邊攤是完全反感,也不知道為什麼?
當大人們想帶我們幾個小鬼去吃路邊攤時,
我會在門口吵說:我要去有屋簷的地方吃飯
以至於我到現在,還是不愛吃路邊攤
(我並沒有要對路邊攤不敬,一切都是我個人的問題啦!!)

"高拐"第二樁
我小時候只要去參加喜宴,等要離席時,我一定吐(我不是抓兔子喔)
根據我家媽媽的說法是,應該是吃完酒席後,滿桌的杯盤狼藉,讓我受不了吧
但是我慘吐的經歷到國小更是發揮到淋漓盡致了
我只要去倒垃圾回來後,我媽就要洗樓梯了
所以一次.二次.三次後,我媽終於不叫我倒垃圾了
不然~~他又得從四樓洗樓梯到一樓了
長大後的我~~並沒多大改變
只是現在倒垃圾我都是離垃圾車遠遠的~~用空投方式
而且~~我俗辣~~不敢倒廚餘

"高拐"第三樁
我的飲食~~很奇怪
我從小到大 不吃混在一起的東西
小時候幼稚園都會吃什麼綠豆稀飯.八寶粥什麼的
我從來不吃,而且我也不吃各式鹹稀飯
雖然~~很多人都會說'鹹稀飯是很好吃的'
但姑娘我打死不碰,在我的認知中
我不要把肉呀,菜呀,放進我白白的稀飯中
聽我外婆說:有一次她在桿麵條的時候,我在旁邊跟我外婆說
婆婆,我要吃乾淨的麵,但是麵粉是她早上從市場買回來的,
所以啦~~
到了現在不愛吃那種要把東西混在一起的料理
石鍋拌飯.蛋渦飯(完全無法接受啦)

我承認就是因為 我的飲食很奇怪,所以才有小廚娘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