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一首歌 可以牽動你們的心靈小角落
這首歌 是我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所聽到的一首歌
在范瑋琪 真善美專輯中的歌曲
那時剛聽到時 瞬間牽動我心靈的小小角落
而開始努力的尋找 這首歌名及歌詞
一度我以為是在范瑋琪最新專輯裡
但是 原來是一張舊專輯的歌曲
但是為什麼會說可以牽動我小小心靈
因為 "我就是這樣"
我已經不愛為了別人而改變
曾經我也為別人而改變 但是改變的結果
反而讓自己遍體麟傷
我也承認 我的脾氣不好又倔強 我的想法很主觀
我也承認 冷眼去看孤單 我早習慣
畢竟 年紀大了 也不適合在當燈泡了
但是我心中還真的很希望]
有人能解我心傷 陪我看月亮
帶著我飛翔 將我所有愛釋放
 
我就是這樣            演唱人:范瑋琪

精疲力竭攤在沙發上,心情很煩口很乾,
沒有多餘力氣再對抗,只好遠離這混亂。
太危險,焦慮的火焰就要翻過寂寞的圍牆,
夜昏暗,有太多心碎全因為感情使然。

不敢想,別問我將來,我沒打算,快樂或悲傷不怕你看穿,
別惹我,除非你喜歡上我的野蠻。
不勉強,冷眼看孤單,我早習慣。
討厭或喜歡,我不會有隱瞞,愛不輕易退讓,我就是這樣。

我的脾氣不好又倔強,我的想法很主觀,
不甘日子過的太平淡,又不想自找麻煩。
我常幻想有一天,愛會翻過佈滿荊棘的圍牆,超浪漫,
現實中誰願為愛遍體鱗傷?

曾渴望有人能解我心傷,陪我看月亮,
帶著我飛翔,將我所有愛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