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九章節 由胖入瘦真是難呀

 

又是嶄新的ㄧ個月的開始了

上個月有沒有進展呢!!

是有的,終於把我那筊白筍的小腿,變小隻些了

本來穿我的平底靴時,感覺有些憋憋的

但是現在有縫隙呢!!

感覺上我這3月月來的瘦身計畫,是有效的。

只要飲食有控制加上運動是不錯的方法

而我從上個月中也開始做了仰臥起坐

希望可以把我肚肚練得結實點囉!!

 

101 (星期三)

早餐:冰咖啡一杯;午餐:味增豆腐湯1碗半;晚餐:媽媽做的菜

運動:拳擊有氧10分鐘、仰臥起坐100下、烤箱30分鐘

感想:不知道是不是舊傷復發,我的右腳腳踝很痛,導致我的拳擊只上10分鐘就收工了。

但還好回家後做仰臥起坐100下,幫助肚子、小腹可以結實一點囉!!

 

102 (星期四)

早餐:冰咖啡一杯、土司+起司;晚餐:媽媽做的菜

運動:仰臥起坐100

感想:本來想說要去上個肌力,但是因為好朋友來探望我了,外加我有一些些小感冒,所以只能在家好好休息。

還好自己在家有訓練一下我的軟軟肚肚,看可不可以練出小小的肌肉出來啦!!

 

103 (星期五)

早餐:冰咖啡一杯、土司+起司+培根;午餐:玉米煎蛋1小碗、黃瓜湯1晚;晚餐:鵝肉、米粉湯半碗

運動:仰臥起坐100

感想:今天本來是拳擊日的,但是臨時有點事,所以沒去打拳擊了,但我還是有記得要做仰臥起坐喔!!

 

104 (星期六)

早餐:冰咖啡一杯、土司+起司+培根;晚餐:水餃4顆、1小杯啤酒

感想:大概有4年沒喝酒的我,居然喝了一小杯,整個人熱熱的。其實我是一個完全不會喝酒的人,所以在所有的聚會有喝酒時,我通常都是不喝的。因為不愛,所以不喝。而且本身有個怪僻,

討厭喝完酒喝多抓兔子的人,因為我討厭抓兔子厚的味道。會害我也抓兔子。所以朋友們,如果喝茫了,不要來找我。

 

105 (星期日)

早餐:比菲多1瓶、土司+起司;下午茶:某個餐廳的早午餐;晚餐:麻醬麵、餛飩湯、若干小菜

運動:新光南西周年慶逛逛逛、仰臥起坐50

感想:一直以來我都會把逛街當成一種運動,不但可以欣賞美麗的事物,雙腿還有運動到。慘~仰臥起坐居然只做了50下,是因為我喝了比菲多後,到晚上拉肚子的關係嗎????

 

 106 (星期一)

早餐:冰咖啡一杯;午餐:白飯一小碗、玉米濃湯1碗;晚餐:涮涮鍋

運動:仰臥起坐100

感想:健身房公休日,所以也只能在家做一下仰臥起坐,訓練一下我那個軟軟的肚子啦

 

107 (星期二)

早餐:冰咖啡一杯;午餐:起司棒1根;晚餐:媽媽做的菜

運動:健身房泡澡樂

感想:

 

108 (星期三)

早餐:冰咖啡一杯、土司+起司+培根;午餐:絲瓜麵線1碗;晚餐:媽媽做的菜

運動:拳擊有氧50分鐘

感想:好像很久沒打拳擊了!!雖然很久沒打了,但是打拳的FU還是有的。

 

109 (星期四)

早餐:冰咖啡一杯、土司+起司+培根;晚餐:燙冬粉+五味醬

運動:肌力訓練50分鐘

感想:好像有整整一個月沒上肌力了,今天上完全身酸酸酸。但是為了我的瘦身計畫不要被受影響,還是積極點吧!!

 

1010 (星期五)

早餐:光泉巧克力牛奶一瓶;午餐:家裡聚餐;晚餐:卡啦雞腿堡

運動:早上上了ㄧ堂拳擊,下午去新光三越晃晃晃,晚上又跑去上了ㄧ堂拳擊

感想:最近心情似乎有因為某些事情受了點影響,所以只能努力的拳擊。幻想前面有個假想敵了,忘死的打、使勁的打。似乎想把心中的不開心都打出來,也慶幸打完後心情也轉換了。對了,今天早上要起床時,心中一股掙扎到底要不要起床,因為全身真的很酸痛呀!!

 

1011 (星期六)

早餐:培根蛋餅;晚餐:熱炒

感想:早上早起去了錢櫃唱了歌,我想這次唱完大約可以3個月不用唱歌啦!!

 

1012 (星期日)

早餐:培根蛋餅;午餐:豬肉餡餅;晚餐:蕃茄牛肉湯+法國麵包

感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運動太多了,今天早上起來還是全身酸酸酸,尤其是我的腰,真是給它酸到一個不行啦!!

 

1013 (星期一)

早餐:法國麵包、咖啡一杯;午餐:法國麵包;晚餐:蕃茄牛肉麵

感想:我真是太愛法國麵包了,所以狂吃。來個人吧!把我家的法國麵包都吃光吧!!別在誘惑我了!!

 

1014 (星期二)

早餐:三明治、咖啡一杯;午餐:便當幾口吧;晚餐:蕃茄牛肉湯餃+法國麵包

感想:那個說要瘦身的人是誰呀!怎麼一直在狂吃呀!!

 

1015 (星期三)

早餐:起司熱狗、咖啡一杯;午餐:竹筍雞湯2碗;晚餐:法國麵包+滷味

運動:拳擊運動50分鐘

感想:發覺到我這幾天一直都在狂吃法國麵包,幸好在今天終於全部解決光了。真希望半年不要看到讓我狂吃的法國麵包了

 

1016 (星期四)

早餐:起司熱狗、咖啡一杯;午餐:冬瓜湯1碗;晚餐:德國豬腳飯

運動:肌力50分鐘

感想:其實今天上完肌力後,當下有個衝動想拿螺絲起子,把2隻大腿卸下來,放在一旁休息。怎麼會那麼那的酸哩!!

 

1017 (星期五)

早餐:起司熱狗、咖啡一杯;午餐:菱角、清蒸魚、莧菜晚餐:一堆熱炒

運動:拳擊運動50分鐘

感想:真害喔!!明明要瘦身,但這個禮拜來每天的晚餐是吃的一天比一天好,是怎樣呀!!

 

1018 (星期六)

早餐:冰咖啡一杯、土司+起司+培根;午餐:味增豆腐湯1碗、白飯一小碗、皮蛋豆腐1小碗;晚餐:家裡的小聚餐

感想:

 

1019 (星期日)

早餐:培根蛋餅;冰紅茶;晚餐:麵疙瘩

感想:這一周真是墮落到極點了,每天的狂吃。太可怕了

 

1020 (星期一)

早餐:冰咖啡一杯、土司+起司+培根;午餐:蔥油餅1份;晚餐:媽媽煮的菜,但是我沒吃任何澱粉

運動:仰臥起坐100

感想:這禮拜要開始戒掉晚餐吃澱粉類的東西,不然在這樣下去,我的瘦身計畫一定全泡湯了

 

1021 (星期二)

早餐:冰咖啡一杯、土司+起司+培根;午餐:絲瓜麵線1碗;晚餐:媽媽煮的菜,但是我沒吃任何澱粉

運動:健身房泡澡去

感想:戒掉碗上吃澱粉類,真的有差喔

 

1022 (星期三)

早餐:冰咖啡一杯、起司熱狗;晚餐:媽媽煮的菜,但是我沒吃任何澱粉

運動:拳擊運動50分鐘

感想:累~

 

1023 (星期四)

早餐:布丁、咖啡一杯;午餐:絲瓜湯1碗;晚餐:粉條1大碗

運動:肌力50分鐘

感想:大概我的身體已經習慣上肌力,今天感覺沒那麼痠了

 

1024 (星期五)

早餐:土司+起司+培根、咖啡一杯;午餐:玉米濃湯+小小碗的白飯;晚餐:忘記了;消夜:鹽酥雞

運動:拳擊運動50分鐘

感想:不是在減肥嗎??怎麼還會有消夜場呀!!真害喔

 

1025 (星期六)

早餐:冰咖啡1杯、油飯;午餐:好市多的比薩一小咪、蘑菇濃湯晚餐:家裡聚餐

運動:好市多逛了快2個小時

感想:我一直把逛街也當成一種運動,好像太不應該了呀!!

 

1026 (星期日)

早餐:冰咖啡一杯;午餐:同學家包水餃晚餐:媽媽煮的菜

感想:一大早起床洗杯子,就把自己的手弄傷了。唉!只能怪自己太不小心了呀!中午在我好姊妹淘的新家包水餃,順便拿我請她幫我採買的日本藥品囉!!

 

1027 (星期一)

早餐:咖啡一杯;午餐:蘿蔔魚丸湯晚餐:媽媽煮的菜

感想:雖然每天的晚餐都還亂豐盛的,但我謹記的晚上不碰澱粉類的東西喔!!

 

1028 (星期二)

早餐:培果、咖啡一杯;晚餐:肯德基的卡啦雞腿堡

感想:手受傷了,所以只能出去洗頭髮。瘦身哩~~還吃肯德基

 

1029 (星期三)

早餐:麵線一碗、咖啡一杯晚餐:肯德基的雞塊、鴨肉扁

感想:看了一下本周的菜單,幾乎每天都是增肥的計畫,哪是瘦身呀!!

 

1030 (星期四)

早餐:燒餅1、咖啡一杯;午餐:燒餅夾牛肉1個、竹筍雞湯1晚餐:番茄豬肉鍋

感想:還是在增肥~真糟糕呀

 

1031 (星期五)

早餐:燒餅1、咖啡一杯;午餐:燒餅夾牛肉1個;晚餐:水餃8個:消夜:薑母鴨的高麗菜、凍豆腐、鴨血糕

運動:拳擊運動50分鐘

感想:消夜真的太誇張了,居然是薑母鴨,完全沒勇氣站上體重機面對看胖了幾公斤呀!!但其實這禮拜因為手受傷,所以一直都沒去運動,終於在今天因為手上的傷有好很多了,可以開始運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